線上: 1
104-全國青年盃健力錦標賽 (ntc, 99)
簡介

國立臺東專科學校健力隊林皓維等6位同學,前往高雄市健力訓練中心,參加104年 全國青年盃健力錦標賽,由該校健力教練林文達帶隊前往參賽,行前校長陳禎祥特別期勉選手們,要發揮團隊精神,全力以赴,爭取勝利,從競賽中學習到團隊合作 的重要性,在其他選手身上學得寶貴的經驗,同時藉由競賽觀摩交流,拓展人際關係與生活歷練,找到更多元的技能,由於同學們奮戰,表現精彩絕倫,榮獲高男組 團體季軍、成績總和三項第一名及三項優勝的佳績。

賽前小將們經由密集的訓練,使得技巧及體能大增,賽事緊張的每一秒都讓人屏息注目,連觀戰的所有人員,都被場中賽事的變化而影響,時而緊張,時而不安,選手們關關難過,終究關關過,發揮了水準,雖然季軍入袋,已屬不易。在個人成績方面,林皓維74公斤級:蹲舉、握舉、硬舉第一名,總和第一名;孫道宏93公斤級:蹲舉、握舉、硬舉第一名,總和第一名;陳冠閔105公斤級:蹲舉、握舉、硬舉第一名,總和第一名;王禹証59公斤級:蹲舉第三名、握舉第二名,總和第四名;邱得恩66公斤級:蹲舉第六名、握舉第四名、硬舉第五名,總和第五名;陳宥儕120公斤級:蹲舉第一名,總和第五名。其中林皓維、孫道宏、陳冠閔等三位同學,分別以「總和」成績第一名,具運動績優生甄試資格。

指導教練林文達表示,同學們能主動尋找時間練習,認真學習的態度值得肯定,在競賽場上同學努力奮戰,展現運動家的精神,表現非常優秀,以致場場都有令人意想 不到的意外,再看到同學茁壯與成長深受感動,期盼他們鍥而不捨,更加積極投入健力的領域,發揮自我所長,在未來的賽事中,為自己爭取更好的成績。

回應
本媒體未開放討論
授權
© 版權所有
媒體資訊
作者: ntc
日期: 2015-01-19
上架時間: 2015-01-19 14:58:45
發表人: _50_7159
單位: 影音網
標籤:
相片: 99
觀看: 41582
QR code